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开展“文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9-1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来到清江浦区长西街道长西社区开展“文史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是市政协2022年度部署开展文史“四进”工作内容之一。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马继峰代表市政协向“社区书屋”赠送了100余册文史图书。

“市政协送文史到社区,丰富了基层文化生活,深化了社区群众对清江浦历史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热爱淮安的情感,十分感谢市政协对长西街道基层文化建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清江浦区长西街道办事处主任谈银成代表社区居民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充分发挥“社区书屋”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多阅读方便。

赠送图书后,市政协文化文史委朱维明为30多名社区居民作了“清江浦前世今生”地方文史知识讲座,围绕清江浦的水名地名、名人名典、地方民风等方面,讲述了清江浦的地方文化与历史演进,并与听众热烈互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热烈欢迎。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任黄少基、清江浦区政协党组成员凌其栋参加活动。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