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委
主动服务企业 丰富文化生活————市政协文史委101%服务纪实
时间:2016-04-20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期,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季祥猛一行分别走访了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及滨河新城、健全图书借阅系统项目,送去了文史书籍,丰富了职工文化。

    走访期间,季祥猛结合文史委优势提出为项目及企业提供文化服务。就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文史委主动联系金湖县政协领导,协商共同为该企业征集"三亲"史料。据悉,该公司是我市民营企业持续发展的典型代表之一,对其发展经验的总结不仅是对该企业的宣传,更是各民营企业汲取发展成功经验的有效途径。

    在走访滨河新城项目时,季祥猛与项目第一指挥人王冰副县长谈及在项目建设中要有文化内涵、融入文化因子、体现地方历史文化时,县领导表示:"我们把硬件建好了,你们用文化来充实灵魂,让它有血有肉更丰满"。为了让涟水历史文化在项目中落地生根,季祥猛从涟水县史志《涟城镇志》着手,以期全面系统推动项目中涟水历史文化元素的有机嵌入。

    而就健全图书借阅系统项目,市政协文史委根据图书馆实际,拟从市政协主办的淮安文史资料网上挑选300多部地方电子文献资料提供给图书馆,充实馆藏,为我市文史爱好者提供更多阅读资料。(黄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