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1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张惠扬,副秘书长曹新军出席会议,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冯长尧,副主任王烨晔,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a1.pn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县区政协交流经验做法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

王苏君充分肯定市、县区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工作成绩。


王苏君指出

在过去的一年中,市、县区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能够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创新扩思路、服务为民增福祉、履职尽责显成效,充分彰显了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地位和作用,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和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苏君强调

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思想引领力。

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增强做好教卫体和人资环工作的责任感,围绕中心工作深化调查研究,围绕重要决策部署开展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建言精准力。

要在“服务为民”上下功夫。发挥好界别委员、工作联系广泛、“码”上议协商议事平台优势,不断提高政协影响力。

要在密切沟通联系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专委会之间、与党政部门、与界别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系统整合力。

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注重深化党的全面领导,注重委员主体作用发挥、注重特色品牌打造,不断提高工作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