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领导视察全市红十字博爱家园作用发挥情况
时间:2023-10-3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率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部分入委委员视察全市红十字博爱家园作用发挥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新军,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主任冯长尧参加视察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柏陪同。

image.png

王苏君一行先后深入清江浦区清安社区博爱家园、港口社区博爱家园、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和备灾仓库进行考察,详细了解红十字科普基地、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志愿服务工作站以及爱心洗衣坊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image.png

王苏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新进步、新成绩。特别是在“博爱家园”建设方面,能够把红十字工作做到基层和百姓身边,通过“博爱家园”载体,宣传了红十字精神,开展了红十字人道服务。

王苏君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秉持红十字精神,把红十字工作做细做实;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动员广大志愿者,广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主动融入基层治理;要加强应急救护培训,开展好实操训练,提升培训质效;要通过激励优选机制,建设好志愿者队伍,更好履行红十字职责。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