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开展“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
时间:2023-10-2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开展“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惠扬与8名市政协委员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委员个人工作学习、思想认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主任冯长尧主持座谈会。

1 (1).jpg

在听取委员交流发言后

张惠扬指出

开展“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是加强市政协与委员的直接联系交流,倾听委员心声,激发委员履职热情,不断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重要举措,委员们反映的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将更好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开展。

就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履职本领

张惠扬强调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主动感受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问题找准、建议找对,积极向党委政府提出有理有据、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三要牢记履职为民。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群众,积极组织开展送文化、医疗、科技、教育、法律等下基层活动。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