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召开“强化医保基金部门联合监管”对口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3-09-0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强化医保基金部门联合监管”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冯长尧、部分政协委员,市医保局局长印亚琴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e71568641186ad045a8a89bddceb04d.jpg

座谈会上,印亚琴介绍了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公安局、财政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及市妇幼保健院、涟水县人民医院、赵集卫生院等部门、单位围绕医保基金联合监管进行交流,市政协委员围绕健全体系机制、建设专业队伍、加强信息整合、部门联动推动等进行交流协商、建言献策。


王苏君对市医保局等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苏君强调

市医保局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扛起责任,守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要多措并举,提升联合监管效能;要完善制度机制,织密医保基金安全防护网;要加强宣传,增强全民遵法守规意识。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