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赴金湖开展履职党支部活动
时间:2023-08-2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带领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党员委员赴金湖开展委员履职党支部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加强企业用工保障”微调研及革命旧址实境课堂党性教育活动。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主任冯长尧参加活动,金湖县政协主席何如进陪同。

c0e96f6abd4c15bf5800d6aef7d0754.jpg

在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红色金南人民兵工展示馆,王苏君一行踏寻红色足迹、参观遗迹展陈、聆听红色故事。党员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实境教学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政协履职中走在前作表率。

daa21b370dc250659ff5eb58547e535.jpg

在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王苏君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工现状。王苏君强调,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是我市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促进就业保障民生,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建设“四最”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合力、创新服务形式,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我市产业发展、企业生产需求。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 金湖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