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领导现场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23-07-1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现场督办市政协《关于加快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议》重点提案,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新军,提案委主任郭明文,教卫体委主任冯长尧,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克平,市卫健委等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王苏君一行视察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淮安急救中心项目、中心实验室等,对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上,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毛莉介绍了提案情况。市卫健委作为提案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4个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协办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4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围绕加快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提出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王苏君指出

加快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是淮安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着力改善民生解决看病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苏君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统筹规划,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制定精准实施方案;要加强合力聚集,主协办单位要主动靠前,共同研究解决创建过程中的突出问题。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