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党政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1-0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党政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曹新军、教卫体委主任冯长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市党政有关部门单位与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教卫体委2022年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部门介绍了2022年涉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共同调研、视察、协商建议议题。

王苏君对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及教卫体委工作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的政治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充分发挥这一制度优势,需要市政协专委会与对口联系的党政部门单位密切配合。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推动对口联系工作提质增效;要细化举措,推动对口联系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