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领导赴淮阴区参加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惠扬赴淮阴区参加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冯长尧,淮阴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副区长胡珍参加活动。

张惠扬实地调研了长江路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并参加关于“提升复兴少年宫品质建设”的协商议事会活动。活动中,张惠扬认真听取参会政协委员、专家、家长代表等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张惠扬指出,办好用活复兴少年宫这一青少年校外教育阵地意义重大,要明确定位,理顺建设思路;要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精选课程,确保安全丰富;要因地制宜,突出本土特色。

活动期间,张惠扬来到淮阴区政协机关,听取区政协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张惠扬充分肯定了淮阴区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对标对表考核要求,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确保常态化工作扎实开展,广泛开展联系服务工作,积极帮助群众解难题。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