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组织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教育专家,赴淮安市徐溜中心小学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活动中,来自淮师一附小、市实小、市人民小学等学校的老师为学生们上了内容丰富、形式有趣的示范课;市教师发展学院的专家为学校教师作题为《家校协作共建共育》的专题讲座,共同探讨在学生成长中如何更好地发挥教师与家庭作用;在市政协、市教育局共同推动下,淮师一附小与徐溜中心小学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活动期间,王苏君一行观看了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参加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并向徐溜中心小学赠送图书。王苏君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希望结对共建学校双方要搭建好观摩、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按协议内容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在互帮互助中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各级教育部门要做好服务,持续跟进相关工作落实;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开展类似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冯长尧,淮阴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士东参加活动。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委  淮阴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