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委员履职党支部组织参观“璀璨青春—周恩来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前后”主题展
时间:2021-07-0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下午,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委员履职党支部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璀璨青春—周恩来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前后”主题展。

沿着展厅线路,委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历史图片、文献、实物和影像资料,充分感受周恩来等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作出的历史性贡献。

9acdd1cf2e3351defa902f6de6ed453.jpg

通过此次活动,给参展的政协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立足岗位实际、立足自身本职,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努力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