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市政协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政协委员进人社”活动暨政协提案落实专题调研
时间:2021-06-1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6月17日,市政协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政协委员进人社”活动暨政协提案落实专题调研,对政协提案落实、民生十件实事推进、民生保障工作开展、助力经济平稳运行等群众关注、委员关心的内容开展现场调研并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主任杨斌、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等参加调研。

5cb2b60dff9b2bba00f5d3dcf4b7364.jpg

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力资源大厦,调研全市就业创业、乡土人才培养、和谐娘舅调解、12333综合咨询服务等事项;在淮阴区大福村,调研农民就业创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退管服务一体化服务等;在淮安新芳杰高科技服装有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调研技能人才培养、企业社保减负等。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围绕人社局基本情况、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今年以来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92b356935d2f3d4aeb9d32b36e9c63f.jpg

邱华康副主席高度肯定了市人社局近年来在保障民生福祉、增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支持。邱华康强调,人社部门要加大宣传法规政策、落实落细惠民举措、更高站位服务经济发展,市政协及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加强沟通联系,为我市人社工作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