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教卫体委
全市政协文卫体和人资环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3-16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3月14日上午,全市政协文卫体和人资环工作座谈会在市区召开,各县区政协分管主席及专委会负责人、市政协文卫体和人资环委委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仲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文卫体和人资环委员会主任杨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政协文卫体和人资环委、市政协文卫体和人资环委各界别小组汇报交流了2017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打算。市政协文卫体和人资环委总结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政协副主席仲波肯定了市及各县区政协2017年文卫体和人资环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18年工作,仲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学习《政协章程》修正案,对照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明确新时代政协新定位;三是按照新时代新定位的要求,认真抓好政协职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