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召开党政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1-2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召开党政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邱金义出席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训杰及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市供销总社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余承洋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单位重点工作提交了明年协商议题、视察选题和重点调研课题等,并对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训杰通报了今年来专委会主要工作情况,表示将统筹考虑各部门提交的议题、选题和课题,争取纳入明年工作计划。

邱金义对各部门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农业和农村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密切与党委对口部门的工作联系,构建双向互动、知情明政的机制平台,通过组织委员视察、专题调研等方式,及时为对口部门的特色亮点工作鼓与呼,并用好政协渠道自上而下推动对口部门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困难得到重视和解决。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