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委员之家”暨履职党支部活动
时间:2023-11-0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部分入委委员、专委会履职党支部成员赴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委员之家”第11、12、13小组暨履职党支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训杰等参加活动,盱眙县政协副主席朱正荣、金湖县政协副主席张太华等陪同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委员们一边在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前驻足参观,一边聆听讲解员介绍新四军在黄花塘领导根据地军民反扫荡、反清乡、反蚕食、反摩擦的那段峥嵘战争岁月。

image.png

委员们一致表示,每一次来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实境教学都有新的收获。在革命战争年代,新四军与老区人民一起战斗生活,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奋斗,不惜牺牲一切。在当前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全面启航的历史时刻,更加需要传承和发扬铁军精神。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金湖县政协  盱眙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