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开展“供销合作社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委员视察
时间:2023-10-3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围绕“供销合作社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组织委员视察。

image.png

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训杰、副主任余承洋及部分入委委员参加活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宏亮,淮阴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副区长范晓东等陪同视察。

image.png

韩文军一行先后视察了刘老庄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棉花庄供销合作社超市、淮阴区广大家具城,实地了解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发展情况和方向、基层供销合作社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image.png

通过视察,委员们全面了解了近年来全市供销系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市供销系统深化为农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

韩文军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发挥联结城乡优势,建好城乡流通这个大平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供销贡献。要坚定“为农、务农、姓农”信念,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拓展服务领域,通过以点带面将供销工作与“三农”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强化基层社为农服务功能,努力蹚出一条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新路,为助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