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召开“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政协联席协作(淮安)会议”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0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政协联席协作(淮安)会议”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周毅、张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徐效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各委办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市各协办单位分管领导、市政协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政协联席协作(淮安)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市各协办单位分管领导围绕办好此次会议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在听取大家发言基础上,

周毅指出——

承办黄河故道沿线城市政协联席协作会议是市政协年度一项重大会议活动,也是全市文旅工作一项重要工作。确定“携手文化旅游合作,共建生态富民廊道”这一会议主题,是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作出的决定,目的就是要达到“政协搭台、部门唱戏、企业运作、群众受益”的总体目标。

周毅强调——

要紧盯办会目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努力将联席协作会议开成城市形象展示会、文旅产品推介会、政协工作交流会。

要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做到紧前推进。要对照时间节点,抓紧细化工作方案、展开文旅推介相关工作和筹划展开对外联络等各项工作。

要注重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好头,市政协各委办室要配合好,市各协办单位要大力支持,通过大家通力协作,将此次联席协作会议办出效果、办出风采、办出形象、办出影响。

image.png

张志勇强调——

要抓紧落实。要按照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推进落实。

要务实推进。要坚持效果导向,围绕办出实效、办出成效,集智聚力做好会议活动筹备工作。

要下好先手。要把有关工作特别是文旅推介工作做在前,与外市特别是外省的城市政协做好预先沟通,先期赴外市展开工作对接、文旅推介等,确保在会议活动举办前就形成有效成果。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