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为谱新章”委员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1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近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第11、12、13组“委员之家”部分入委委员,赴金湖县黎城街道徐梁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为谱新章”系列活动。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刘训杰、金湖县政协主席何如进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 牢记使命跟党走”履职党支部主题学习活动上,刘训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农业农村委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何如进作为委员代表倡议全体入委委员带头学好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主基调、唱响主旋律,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跨越赶超、逐梦复兴中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在随后召开的“书香政协 同心筑梦”线下主题读书分享会上,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沈潭围绕“粮食战略安全”主题,领读了《中国粮食安全战略与对策》一书有关章节,部分入委委员结合读书收获,交流了心得体会。

image.png

活动最后,在徐梁村村部举行了委员“三走进一联系”“五送”活动捐赠仪式,入委委员代表向徐梁村委会捐赠1.5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 金湖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