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委员集中视察
时间:2022-11-1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根据《政协淮安市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活动安排》,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组织入委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训杰及部分农业农村界别委员参加视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宏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匡明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image.png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伏利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盱眙县马坝镇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大楼、液化气供应站、卧龙为农服务中心。

image.png

通过视察,委员们对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充分肯定了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韩文军表示,近年来,全市供销社系统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牢把握姓农务农为农定位,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拓展延伸服务领域,在服务乡村振兴、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韩文军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进一步发挥在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中的作用,通过综合施策、精准施策、创新施策,让更多农民群众在改革进程中获得更大收益,实现供销社系统更好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淮安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