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喜迎二十大 委员议担当”——市政协“委员之家”第11、12、13组开展履职党支部座谈会暨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09-1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委员之家”第11、12、13小组赴金湖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委员议担当”履职党支部座谈会暨委员读书分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出席活动并讲话,金湖县政协主席何如进主持会议。

委员们先后调研考察了金湖白马湖宣教中心及向日葵营地、吕良镇三园特色田园乡村、前锋镇白马湖渔乐湾、江苏金绿源寻味乐园党建基地等特色田园及生态农庄建设观摩点,现场听取观摩点情况介绍,委员们切身感受到金湖城市美、乡村美、生态环境美,就重特大项目招引、全域旅游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与项目帮办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为金湖县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活动中,与会委员在召集人组织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了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论“三农”工作》有关章节,委员们结合现场学习和自身读书情况,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何如进感谢市政协和市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金湖和金湖政协的关心和厚爱,表态以“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工作干劲冲刺三季度、决战全年,通过苦干实干、不懈努力,在全市“打头阵、扛红旗、争第一”,力争在市对县(区)年度考核中向市政协和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韩文军充分肯定金湖县政协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和市政协“委员之家”第11、12、13组常态化履职活动成果。韩文军强调,要以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营造热烈氛围、跟进传达学习、融入履职实践,进一步深化委员学习;要以年度考核为准绳,进一步查漏补缺,继续保持和发扬苦干实干创新干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和政协委员的新风采;要以重点工作为牵引,扎实做好经常性工作,常态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好服务群众工作、持续开展好协商议事工作,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宣传下去,把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收集反映上来,把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的事情广泛商量出来,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履职尽责献智、凝聚各方力量,为助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 金湖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