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农业农村委
市政协韩文军副主席带队参加金湖县银涂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时间:2021-06-16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全体同志,冒雨前往联系挂钩的金湖县银涂镇参加该镇第二季度“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按照全流程参与的要求,韩文军副主席与县政协委员、镇领导和群众代表走访了农机停放点、为民服务大厅建设选址、沿街商铺等地,就协商议题涉及内容实地展开商前调研。

协商会上,银涂镇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和基层群众代表围绕“沿街商铺占道经营”“农机存放点未投入使用”等群众关心的问题逐个发言,唐港居委会代表通过“码”上议平台在线上表达了个人意见。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训杰、副主任沈潭分别发言。银涂镇党委政府领导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现场部署相关工作并明确责任人,确保协商议事成果得到有效落实。

韩文军副主席高度评价此次协商议事活动,认为议题切口实,参加人员广,民主氛围浓,同时能充分运用智慧政协平台,线上线下共同协商,起到了很好效果。就进一步开展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韩文军副主席提出了党委政府支持、发动群众参与、注重协商实效等具体要求。


(农业和农村委  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