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经科委
市政协开展“统筹用地规划,加强我市绿道建设”对口界别协商
时间:2023-10-2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开展“统筹用地规划,加强我市绿道建设”对口界别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市政协经科委主任王兆文,经科委部分入委委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韩文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淮安区老船厂遗址公园,清江浦区东港体育公园。在老船厂遗址公园,详细听取公园的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在东港体育公园,向社区负责人仔细了解公园的运行,人流量,安全设施等情况。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资规局局长王剑汇报了我市绿道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创研中心负责人结合PPT详细汇报绿道系统规划情况,政协委员重点就绿道建设中文化底蕴的彰显,人性化设计,节点的打通,实用性,安全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韩文军指出

绿道规划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的重要举措。我市绿道建设工作起步较早,建设成效明显,通过现场调研及座谈汇报,我市绿道规划建设得很好,这和市资规局高水平规划,严格的管控和强有力的用地保障密不可分。政协委员认真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百姓生活实际,可操作性强,希望市资规局进一步统筹全市绿道工作,认真吸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继续深挖淮安自然生态、历史文化、旅游等资源,不断提升绿道品质,努力打造示范性特色绿道,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健身空间。

座谈会上,韩文军还就“双周联系委员活动”与委员互动交流。

来源|市政协经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