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经科委
市政协领导赴涟水县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16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勇一行赴涟水就“优化金融服务 助企融资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经科委主任王兆文,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参加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柯德展示道具、大量科技、艾诺信电子、苏杭科技、天马纺织等企业。在柯德展示道具,调研组了解到企业资金回笼顺畅,对涟水县营商环境比较满意,政府各项资金奖励到位,金融服务贴心;在大量科技,听取了企业关于市场环境、研发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并针对企业融资需求提出建议;在艾诺信电子、苏杭科技、天马纺织,详细询问了企业具体情况,通过交流了解到企业发展比较稳定,政府对企业发展支持力度大,金融贷款渠道多,政府有好的惠企政策会及时和企业联系,金融融资比较便捷。

image.png

张志勇指出

希望企业加快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充分利用金融资源和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金融监管部门要搭建政企对接的桥梁,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帮助更多企业解决投融资需求,为实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市政协经科委 涟水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