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经科委
市政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
时间:2023-06-0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近日,市政协围绕省委省政府推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勇、韩文军参加。

image.png

专题民主监督会上,发改、工信、科技、财政、人社、商务、税务、农业农村、供电等单位负责同志详细通报了本系统落实政策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与会委员积极向部门提问,结合自身思考提出意见建议。各单位对委员的提问均作出详细解答。

张志勇强调

落实政策,我市的态度很坚决,成效很明显,目前基层财政比较困难,要积极争取资金,对企业的帐不能拖,要研究存在的问题,制定可行措施,让企业享受到更多更具体的实惠。

韩文军指出

各单位政策落实比较到位,不仅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也积极向企业宣传政策,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政策解读,主动靠上服务企业,主动帮办,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政策,享受政策。

image.png

会后,张志勇、韩文军分别带队赴淮阴区、洪泽区开展联动民主监督。专题民主监督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困难,询问政策落实情况,企业负责人对省委省政府出台的“42条”政策措施和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均知悉,表示这些政策对企业生产经营起到非常重要作用,均已享受到相应的政策优惠。

来源|市政协经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