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经科委
市政协经科委第一组委员赴盱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4月23日下午,淮安市政协经科委与第一组委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观看了《心灯》,了解了新四军诞生的背景、前期的发展以及重建军部的历程。大家仔细聆听,重温历史,心潮澎湃。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感受当年新四军与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

360截图16251116104347.png

参观新四军军部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在陆卫东委员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庄严地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2.pn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委员赴盱眙山水大厦第八会议室开展创新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经科委第一组组长王立华委员主持,盱眙县政协、县科技局、县科协、县人社局、江苏伟复新能源有限公司及高新技术企业商会相关人员参会。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盱眙高新技术企业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怎样留住、引进创新技术人才进行了座谈发言。

3.png

召开科技创新座谈会

座谈会后,市政协经科委第一组开展第一期有事好商量活动,活动由副组长张瑞晴委员主持,盱眙县政协、县人社局、盱眙技术学院江苏伟复新能源有限公司及高新技术企业商会相关人员参会,大家对江苏伟复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人才短缺、人才引进难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嵌入式教学定向培养、优化自动化流程、整合优化同类人力资源等解决方案。

4.png

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