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提案月”活动协商交流会
时间:2022-11-1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月”活动有序有力开展,近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月”活动协商交流会,对“提案月”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提案委主任郭明文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向其他各专门委员会简要通报了各党派团体、县(区)政协“提案月”工作开展情况和提交的集体提案选题,其他各专门委员会分别交流了对“提案月”工作的认识和推动对口联系党派团体、县(区)政协有效开展“提案月”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介绍了对口联系党派团体、县(区)政协提交的集体提案选题的理由和依据。与会的各专门委员会主任还就大家提交的集体提案选题的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协商交流会,各专门委员会对开展“提案月”工作的职责进一步明确,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淮安市政协“提案月”工作方案》要求,督促对口联系的党派团体、县(区)政协和入委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推动“提案月”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