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
市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时间:2021-10-2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13日上午,我市举办市政协第0188号《强化政策落地生根  打造更优营商环境》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0165913.jpg


王逍霄指出,营商环境是衡量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也是发展的基础、项目的支撑、企业的温室和人才的沃土,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常抓常新、久久为功的重要工程。王逍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重点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对标一流、创新实干,切实增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创新政策投送,健全完善惠企政策投送机制,提升政策投送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让企业易获得政策、能看懂政策、真享受政策,努力让企业更有获得感;要优化涉企服务,既统筹宏观政策,又提供微观帮办,着力打造一支专业、稳定、敬业的帮办队伍,深入开展项目及企业帮办服务活动,努力让企业更有归属感;要汇聚各方合力,各条线部门和区域板块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衔接,不断激发企业和市场主体活力,努力让企业更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