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日28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认真收看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国精神之延安精神》辅导视频,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交流了心得体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自信充盈,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用好“码”上议协商议事平台,协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精神引领和自觉行动。

来源|学习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