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深入开展政协“提案月”调研活动
时间:2022-12-0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的准备工作,深入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强市建设,近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带领调研组就“加快推进我市预制菜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苏食淮安食品加工物流中心、江苏百斯特鲜食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大家走进生产车间,看规模、查品质、问发展,了解预制菜企业的产品研发、原料供应、生产运营、质量安全、市场营销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image.png

韩文军表示,预制菜产业市场潜力巨大,要树牢“全链思维”,科学规划产业布局,持续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打造我市预制菜产业集群;要创新发展理念,推动预制菜产业标准化、数字化及全程可追溯的食材供应链,助推我市预制菜行业高质量发展。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带领部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专程到市市场监管局、市优质农产品推广站就“如何推进我市地理标志特色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韩文军强调,通过开展“提案月”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民建政协提案工作,引导和动员民建届政协委员和政协委员中的民建会员,努力提高质量意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近期争取形成一批符合市政协提案工作要求的高质量提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民建市委委员、淮安区政协副主席嵇栩及部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等参与调研。


来源|民建淮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