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加强卫生监督体系与机制建设”界别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9-0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加强卫生监督体系与机制建设”界别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教卫体委主任冯长尧,部分界别委员,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淮钢集团职业卫生监督现场、市卫生监督所应急指挥中心,以视频连线方式与现场监督员在线交流,了解卫生监督员开展医疗机构、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情况。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等部门围绕卫生监督体系及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委员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执法装备配备、信息化建设、联合执法等进行交流协商、建言献策。

王苏君对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在卫生执法监督、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人员队伍结构、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基层专业人才培养、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建设覆盖城乡的新型卫生监督体系,为全市人民构建健康保障。

来源|市政协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