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委员之家”第25组开展“喜迎二十大 读书促履职”学习座谈会暨“委员书屋”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0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委员之家”第25组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读书促履职”学习座谈会暨“委员书屋”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毕丰书、社法民宗委主任顾晖参加活动,淮阴区政协主席时洪兵陪同。

 

毕丰书充分肯定“委员之家”小组组织读书分享活动。他指出,委员读书活动是政协工作重要环节,小组活动常态开展关系政协职能作用发挥和参政议政实效,也关系政协形象。他要求,委员读书活动要常态开展,一是要强引领、聚共识、强本领;二是要建阵地、多读书、养气质;三是要定专题、读好书、聚能力,最终实现打造读书品牌,读出忠诚信仰,读出责任担当,读出履职尽责,读出干事热情。

活动中,市政协和区政协分别向“委员书屋”赠送了书籍。随后,4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履职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读书体会。

来源|市政协社法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