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机关召开政务新媒体维护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3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8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市政协机关网络安全防护力度,积极做好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政务新媒体维护管理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市政协机关政务新媒体维护管理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效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市政协机关共同努力,我市“智慧政协”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一网一微一端一平台”的作用发挥日益显著,“码上议”“淮小智”“云履职”等一批信息化建设特色品牌取得了广泛影响,对于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严密落实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审核管理相关制度,要突出抓好责任机制、提醒机制和沟通机制的落实,要严格把好规范运行、常态运行、优质运行的原则,同时要明确审核把关主体责任,确保信息更新内容合理、程序规范、频次有序。

会议还对近期市政协机关网络安全工作做了相关研究部署。

                                                                                                                                              (智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