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科大讯飞公司来淮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
时间:2022-08-1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8月10日,安徽科大讯飞听见科技江苏市场部总监赵晨一行来淮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邱金义陪同调研座谈。

淮安市政协智慧办介绍了我市创新开展“码”上议、“慧”提案等特色亮点工作。听见科技公司介绍了本单位服务全国政协、全国人大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做了相关产品现场演示。

邱金义指出,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研究积累,并在中文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淮安市政协根据全国政协、省政协相关要求开展智慧政协建设,取得一定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业务合作和技术交流,共同打造好政协信息化产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智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