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8-02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8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毅、肖天奉、张志勇、韩文军、王苏君、毕丰书、张惠扬,秘书长徐效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就职典礼、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给种粮大户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六起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戚寿余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主席张义珍来淮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关爱转化为自觉行动,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抓好协商主责主业,强化守正创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统筹落实好年度重点协商议政活动。加强协调配合,紧前不紧后,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持续打响“码”上议、“慧”提案等特色品牌。坚持以用促建,在使用中过程中进一步优化,进一步推开,做到在省内有优势、全国有影响。四是要不断提升经常性工作质量。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新闻宣传、视察调研等经常性工作,以经常性工作高质量支撑和推动政协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五是要继续推动重特大项目攻坚。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意识,主动对接推进,全力服务跟进,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来源|学习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