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四送’助企业 纾困促发展”专场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2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民盟淮安市委联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举办“‘四送’助企业 纾困促发展”专场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毕丰书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顾晖参加活动。

毕丰书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精准落实市政协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解读淮安市助企纾困相关政策,进一步帮助盟员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为助企纾困“精准滴灌”,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毕丰书说,要增信心、聚共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筑牢信念拧紧“开关”,勇于担责展现担当,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家;要强后劲、求创新,始终保持变危为机敏锐性,用科技创新赋能,注重品牌建设,用足用好党委政府各项惠企政策“大礼包”,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行大道、重管理,始终致力于企业稳健长远发展,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企业科学化、精细化、制度化管理水平,用文化建设塑魂,注重企业员工梯队建设及后备力量储备,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毕丰书表示,要积极作为,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继续发挥民主党派职能和智力优势,把盟员企业关注反映的问题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通过参政议政“直通车”等渠道向上呼吁,让政府部门及时了解企业面临的“急难愁盼”,精准助企、纾困解难;不断延伸社会服务的“触角”,拓展社会服务的“新天地”“新领域”“新途径”,为盟员企业搭建相互交流、借鉴合作的平台,助力提供政企沟通、法律、金融等多方位服务,增强盟员企业的获得感。

来源|民盟淮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