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机关配合开展 “淮网筑盾”网络安全保障专项行动
时间:2022-07-2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7月26日上午,市委网信办“淮网筑盾”网络安全保障专项行动工作人员一行到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机房,对市政协机关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市政协副秘书长邱金义参加活动。

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处的技术专家检查了市政协机关开展“智慧政协”建设以来的安全制度、工作台账,对云服务功能进行了安全漏洞的检测,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邱金义说,网络安全事关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 目前淮安“智慧政协”建设工作已经在全省具有一定影响力,尤其是“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已经在为全省推广做技术储备,省政协对这一项目都高度重视。因此,本次检查非常及时、非常重要。

邱金义说希望市委网信办的技术专家加大指导力度,共同筑牢市政协机关网络安全工作基础;建设和运维保障单位细化防护措施,加强管理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市政协“智慧办”加强统筹协调联系,让“智慧政协”建设更加便民、为民,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智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