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组织开展提案办理质量第三方“面对面”绩效评议
时间:2021-10-26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在市住建局开展《关于关注老旧小区基础生活设施维护和升级改造的建议》提案办理质量第三方“面对面”绩效评价工作。市政协吉子俊副主席、第三方绩效评议组成员、提案人、提案主办协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评议。评议会由市政协提案委郭明文主任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新军参加会议。

1.jpg

评议分为调研视察现场和召开评议会议两个阶段。吉子俊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清江浦区化工新村片区和军营路片区,听取了两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现场与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在随后召开的评议会上,吉子俊副主席在听取主、协办单位相关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办理好提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谋划全局,加强调研分析,制定合理性、可行性工作计划;二是要分清层次,因地制宜开展工作,保留城市记忆,彰显城市特色;三是要长效管理,既要改造好,更要管理好,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

会上,评议组评委逐一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现场公布了无记名评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