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领导到钵池街道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民生专题协商“百千万”活动
时间:2021-09-1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志勇到经开区钵池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民生专题协商“百千万”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力开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市政协副秘书长邱金义参加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葛玉海以及钵池街道办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现场聆听宣讲,钵池街道9位社区(村)书记运用“码”上议平台线上同步聆听宣讲。

1.jpg

张志勇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充分发挥好“‘码’上议”平台作用,坚持“群众有需求,协商不打烊”信念,努力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为群众发声,推动协商成果转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增强开展好“有事好商量—‘码’上议”的行动自觉,在做细、做实、做优、做强上下功夫、出实招,推进“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常态长效。

宣讲后,张志勇还参加了钵池街道开展的“合肥路地下排水系统改造”专题协商议事活动,与山头村村民代表、老党员代表、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互动交流,与不能来到现场的居民代表、网格员代表现场连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共商该议题的解决之计。

    (邵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