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领导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21-09-1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赴市水利局督办第0025号《关于疏浚乡村河道沟渠的建议》重点提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郭明文、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训杰陪同督办。

2.jpg

韩文军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淮阴区丁集镇,实地考察农村生态河道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汇报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水利局和清江浦区政府、淮阴区政府、淮安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协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1.jpg

韩文军副主席对该提案推进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流程、规范办理,强化建管、完善机制,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追求和久久为功的韧性,扎实推动提案办理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着力改善提升我市水环境质量,为淮安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市提案委 金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