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市政协召开“打造放心美食街”“整治提升食品小作坊”对口协商座谈会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邱华康参加座谈
时间:2021-09-0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保障餐饮质量安全是市委、市政府“2021年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之一。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整治提升食品小作坊和打造放心消费餐饮美食街工作开展,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打造放心美食街”“整治提升食品小作坊”对口协商座谈会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商户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南昌路美食示范街、经济开发区食品名作坊制作中心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围绕保障餐饮质量安全,就整治提升食品小作坊和打造放心消费餐饮美食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对商户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协商、提出解决办法。

邱华康副主席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保障餐饮质量安全上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邱华康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典型选树和推介、坚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持续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推动民生实事更有成效、更有质量。

         (市政协教委体卫 谢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