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履职活动
我市组织住淮全国、省政协 委员开展“委员之家”活动
时间:2018-11-15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12日上午,我市组织住淮全国、省政协委员开展"委员之家"活动。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政协副主席程刚、王莉莉、邱华康,市政协秘书长吉文海参加活动,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陪同参加活动。

王维凯一行首先来到淮安西游产业集团,仔细听取"委员之家"筹建情况,并认真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意见》。就开展"委员之家"活动,王维凯表示,"委员之家"为委员们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要用好这一阵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界别优势,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对淮安发展有益的基础性工作加强研究,多提好意见、好建议,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的质量和可行性。随后,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敏安汽车、鹏鼎科技等企业,对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