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会议 其他会议
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2831669794633_.pic_hd.jpg

11月30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实际,逐一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毅、肖天奉、张志勇、韩文军、毕丰书,秘书长徐效文参加会议。


7661669796222_.pic_hd.jpg


戚寿余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政协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


戚寿余强调

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采取专题党课、深入联系点宣讲等多种形式,解读好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要在助力发展上显担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协商的“主战场”,紧扣时代脉搏、聚焦中心工作,突出“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各界共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聚合力。

要在履职为民上求实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紧紧围绕民生福祉改善履职尽责,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界别群众,用心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综合运用提案、调研报告、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手段,助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擘画的蓝图在政协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学习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