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会议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11-02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毅、肖天奉、张志勇、韩文军、毕丰书、张惠扬,秘书长徐效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就下一阶段工作,戚寿余强调——


要高站位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决定》的部署,结合省政协的要求和市委的具体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委员读书、政协讲坛等多种形式,通过淮安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专题宣讲等多种渠道,及时学习、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进一步完善民主监督和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制度机制。

要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对照年度重点工作活动安排和具体考核指标要求,进一步补弱强特,加大对上汇报争取力度,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收官。

要高水平完成好中国政协杂志社2022年度宣传工作交流会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要高标准筹备好九届二次全会和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超前谋划、前瞻研究明年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确保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学习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