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会议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0-1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13日,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涟水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徐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曹新军、邱金义、刘一红、王守祥参加会议,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陪同考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苏办发48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各县区政协、党派团体重点围绕政协机关党建、服务履职方面和特色亮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徐效文指出,今年以来,政治机关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机关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凝聚共识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守正创新成果进一步拓展,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有力保障了政协高质量履职,实现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全市政协机关新局面,徐效文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协商能力、推动履职实践,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发展,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政协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着力提升服务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把质量导向贯穿全过程各方面,创新方式载体,健全工作制度,增强服务能力,切实推动工作从注重“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成效”转变;要提高政协经常性工作质量,充分认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文史工作和新闻宣传的重要意义,畅通对上沟通渠道,加强资源有效整合,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保滩街道肖渡村“四位一体”建设、红窑镇春竺芦笋产业园等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学习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