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会议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创新案例参评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全省政协系统创新案例参评工作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徐效文、各委办室负责人,各县区政协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和各县区政协依次汇报了申请参加2022年度省政协评选的12个创新案例,参会人员从选题角度、文字描述、材料支撑、成果展现等方面对各单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建议。

周毅对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参加全省政协系统政协工作创新案例评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创新案例评选工作重要作用,创新是党对政协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能够永葆活力的关键所在,省、市两级政协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并列为对下考核的重要考量,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主动对标对表,努力在各项准备工作中做到补短强特,严格对标上级要求去不足、积极参照往年经验补差距、主动借鉴他人优点求改进,做到充分展示特色和优势,尽量消除缺点和短板。要严格质量标准,扎实细化创新案例各类申报材料准备,提升文字精炼程度和表达效果、丰富数据分析和事例支撑、完善案例讲解和汇报演示,切实把好申报各环节工作的每一个质量关口。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创新案例评选工作常态常新,做到创新工作尽早谋划、坚持日常工作有效融合、注重工作成果总结提炼,逐步建立良性的工作开展机制,保证创新工作持续提质增效,推动全市政协系统整体工作在全省层面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来源|市政协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