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会议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0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副主席吉子俊、秘书长殷强参加会议。

FT8A5348.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戚寿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新起点、着眼国际国内两个大局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戚寿余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六专题一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服务发展成效。

戚寿余要求,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理论学习深度融合,与服务“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四个淮安”紧密结合,与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奋力书写“两争一前列”淮安精彩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