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会议 常委会议
政协淮安市八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28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27日下午,政协淮安市八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副主席刘学军、程刚、范更生、仲波、吉子俊、孙晓阳、陶光辉、王莉莉,秘书长吉文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生态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全市生态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

就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王维凯希望大家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务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向纵深开展,处理好实与虚的关系、破与立的关系、言与行的关系。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座谈会精神。要扎实做好政协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做到思想认识统一到位、各类组织健全到位、大会发言准备到位。要继续抓好经常性工作落实,脚踏实地走进去,真心实意帮起来,事无巨细服务好。王维凯还传达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