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会议 常委会议
政协淮安市八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时间:2019-01-30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1月29日上午,政协淮安市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副主席刘学军、程刚、范更生、仲波、吉子俊、孙晓阳、陶光辉、王莉莉,秘书长吉文海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74人,实到7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淮安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王维凯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常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常委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中心工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市政协2019年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使政协工作更加符合党政所需、民众所盼。

根据工作要点,2019年市政协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新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