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通知公告
画好同心圆 共筑淮安梦 踔厉奋发做好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文章——致全体市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时间:2022-02-0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2021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更好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广泛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力量。在全体市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下,提案工作也取得了新成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九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提案工作新要求,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内容、更好的成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前期通过多种渠道征集了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方面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并以市政协提案线索形式收集,按照提案工作规范要求进行整理形成提案参考选题,现在市政协网站发布,希望市政协新一届全体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积极通过市政协提案这一重要载体,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年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政协淮安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22年2月7日     

(定)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附件).doc